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日本公司发售飞行摩托车 售价高达434万元 明年交付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21-10-29

人类将个人飞行器作为交通工具的梦想离现实又近了一步。继此前小鹏汽车发布飞行汽车之后,一家由日本著名球星本田圭佑投资的初创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Xturismo”的飞行摩托,并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进行了飞行演示。它长3.7米、宽2.4米、高1.5米,由大量碳纤维打造,重300公斤,最大载重量为100公斤,只能乘坐一人,售价6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4万),首批限量300台,将于2022年一季度交付。



Xturismo飞行摩托


在三菱电机、京瓷等公司的支持帮助下,该公司四年来一直致力于制造一种能够载人并且可自由移动的飞行设备,“Xturismo”飞行摩托则是其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其专为那些喜欢刺激运动的富豪们所打造。从造型上看,这款飞行摩托更像是在一个架在无人机平台上的摩托车,其在轮子处搭载了两个主推进器,主要负责提供动力。四个副推进器在每个角落,充当稳定器。



Xturismo飞行摩托


在动力方面,该飞行摩托采用了混合动力,由传统发动机和四个电动机提供。该飞行器的最大速度为60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续航时间为30至40分钟。另外,凭借与无人机类似的传感技术,该飞行摩托可以避开障碍物并保持在理想的高度。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如有侵权可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