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喜讯!中科遥数登榜2019瞪羚企业榜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4-27

近日,中国瞪羚企业官网正式发布2019瞪羚企业榜单,北京中科遥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喜获“2019年度中关村瞪羚企业”称号。


中关村瞪羚企业评选由中关村管理委员会主办,是对成长性好、具有跳跃式发展态势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的高级别资格认证,中科遥数于2019年荣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奖”、“高成长TOP50企业奖”两项殊荣,此次入榜是对公司持续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再度认可。


中科遥数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和瞪羚一起赛跑,和狮子一起捕食”的精神,始终专注于将无人机智能遥感及空间应急技术成果向各行业推广应用,在自然资源管理、智慧城市、应急救援、环境监测、电力巡检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项目成果和案例。此次荣获“瞪羚企业”荣誉称号,将推动中科遥数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创新水平,朝着成为中国领先的“天-空-地”一体化的空间信息大数据运营商的目标快步前行。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