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电动多旋翼无人机空中充电概念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6

援引外媒消息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高性能机器人实验室(HiPeRLab)的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空中充电技术概念,该技术可以让多旋翼无人机实现空中充电从而延长一倍的续航时长。

研究团队通过一种创新的方式来增加多旋翼无人机的续航——使用空中电池切换。

主飞机

实验中用到了两架无人机,一架主飞机,另外配有一块电池的小型四旋翼无人机携带为主飞机供电的电池。

此处显示的是电动多旋翼飞行时间随电池而变化的曲线图。

我们看到,相对于我们添加的电池,飞行时间有一个基本的上限。当电池电量为全部质量的三分之二时,我们根据该上限标准化飞行时间,我们的主四轴飞行器在此时运行,相应的飞行时间为12分钟,此时重0.82千克。使用该图可得出,主四轴飞行器的最大可飞行时间为26分钟,这时质量将达到1.89千克,但这会使飞机更重且增加安全风险。

对接机构是机械引导结构,其形式为对接平台,安装在主四轴飞行器上,对接支腿连接至小型四轴飞行器。



本文转自:无人机联盟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