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土耳其军方将装备带有机枪的无人机有效射程200米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0

在2020年到来之前,土耳其将成为世界上首个装备武装无人机的国家。这架无人机被称为“Songar”由土耳其电子公司Asisguard制造,它拥有八个旋叶,每次最多携带200发子弹,可以进行单发射击或者15连发。


Songar的射击精度很高,能在200米之外击中15厘米范围内的区域,这足够让每一颗子弹都能击中那个范围内的人体大小的目标——这种精度是极具毁灭性的。然而制造商仍表示,未来还会提高其精准度,使其能在400米之外击中目标。


无人机达到如此精度是非常困难的,部分原因是难以判断和目前之间的距离和角度,部分原因是每一次射击的后坐力会明显地移动无人机的位置,影响下一次射击。


Songar有两个系统来克服这些挑战。一种是使用传感器,包括照相机和激光测距仪,用来计算距离、角度和风速,并确定目标的位置。第二种是一组机器人手臂,用来在射击中移动机枪以补偿后坐力的影响。


人类可以在10公里的范围内控制无人机,一个控制单位可以同时操纵三架无人机,它们可以分头行动,也可以同时射向一个目标,控制者可以通过摄像头进行瞄准并决定何时开火。


本文转自:无人机网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