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不动产登记条例实施在即,倾斜摄影三维建模成为市场热点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5-04

今年3月,《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将正式施行,无人机与倾斜摄影、三维建模技术相结合,成为最新的市场热点。由于具备快速高效低廉的特点,无人机与倾斜摄影、三维建模技术组成的“三剑客”,极有可能颠覆传统测绘行业,在国土资源、农业、工业等众多领域发挥作用。

微型、轻型无人机

无人机倾斜摄影用于不动产登记,通过获取正射影像图,建立三维模型,辅助外业指界签字调查,图上进行坐标量测,形成矢量图形,辅助外业进行修补测工作等一系列工作,极大程度上提高了不动产登记的效率,可谓颠覆传统测绘模式。


  不动产登记是我国政府下大力推进的一项关乎国计民生的工作。2015年3月1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将正式施行。届时,不动产登记工作将正式拉开大幕,而无人机倾斜摄影三维建模技术也将得到更为广阔的应用空间。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