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HexH2o:上天入海的两栖无人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5-04

泰国公司QuanH2o近日出品了一款神通广大的两栖无人机:HexH2o。它能够拍摄水上运动的录像,专为跟拍水上摩托和快艇量身定做。


HexH2o的主体由覆盖防水层的环氧基树脂构成,比起它的上一代产品改良了不少:拥有5台马达加螺旋桨的强大配置,即使有一边支架失灵,依然能够保持无人机的顺利飞行,内置的散热风扇和外置的散热片让机身温度保持在正常水平。

GoPro相机大家都很熟悉了,它广泛用在自行车、跳伞、冲浪、滑雪等极限运动方面。而QuanH2o出品的这款HexH2o便能够和GoPro完美适配,让摄像机如虎添翼,不管是水下画面或是空中俯拍都能轻松handle。


不仅如此,HexH2o的配置也很高端:它使用了国内无人机厂商DJI 大疆公司公司出品的Zenmuse H3-3D常平架,以及他们家的发动机和支架,由Naza V2飞行系统控制,而两块6500毫安锂电池就能够续航25分钟。

目前这架两栖无人机预计在2015年1月开始接受预订,定价3658美金,但不包括电池和Go Pro。


如果想要DIY一番,主体部件只要895美金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句话果然是真理啊。小(da)伙(tu)伴(hao)们如果想要尝新,两栖无人机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