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它就是现在四轴无人机的祖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8



现在四轴的无人飞行器十分小巧,被很多摄影爱好者用来航拍,但它们的祖先可没这么灵活,就是个庞然大物。

上世纪初,俄国工程师George de Bothezat逃难到美国,制造了一台直升机原型产品。它引起了美国军方的兴趣,他们在1921年与他签了20万(现在约280万)美元的合约,让他“设计,制造和监管直升机测试”。

de Bothezat做出来的是一架四轴飞行器,呈十字形,高10英尺,每边长65英尺,引擎在中间。虽然很重,但飞行器确实能载人飞行3分钟左右,不过最后军方还是对它失去了兴趣。二十年后,另一位俄国工程师Igor Sikorsky研发了第一款能为军方所用的直升机,它基本上跟现在的直升机是一个样。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