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W200无人机-集成了RTK-GPS功能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0


l  设计为航空摄影测量设备,高精度数据获取

l  起飞准备时间小于10分钟

l  全自动从起飞到着陆

l  飞行时高精度、低噪音

l  不受ITAR(国际军火贸易组织)限制

执行任务

NM&-W200无人机有多种操作任务模式,自动化运行和监控功能,它可以执行几乎任何空中摄影成像操作,如垂直摄影或者倾斜摄影。

最常见的任务:监视、边境保护、灾害控制和摄影测量解决方案;监控战略设施,搜索和救援、森林保护、环境管理、农业、动物观察…

相机

集成相机为了摄影测量和和视频监视使用。监控摄像头被安装在一个万向云台上,保障拍摄时的相机稳定,即时机载记录和实时视频流数据传输。

精确RTK-like定位、提高摄影制图的高精度定位能,是数字航测软件等应用程序所必需数据源。

选择万向云台配置:对地形扫描、相机固定姿态,锁定移动目标检测与跟踪,包括热感应、夜视操作功能和消防监控。

飞机操控

利用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通过WiFi来控制无人机,在地图上建立一种直观且易于使用的Veronte Pipe应用程序配置任务并启动飞行。



创建一个航拍任务,可以非常简单灵活的在地图上画一个图,设置飞行高度和选择着陆地点。飞机完全自动控制从起飞到降落,一旦进入飞行状态,地面控制站可以监控飞行数据,并接收实时视频和在飞行中重新编辑飞行航线等。

可以建立飞机的禁飞领域,可以显示规划路线和实际飞行线路同时显示在地图上。

允许不同的地图或自定义照片作为背景地图。

飞机结构

采用聚酯工程塑料材料,安装低噪声电机及其1.95米的翼展,提供超过1小时飞行时间和半径40公里内的飞行范围。

从准备起飞到飞行,在10分钟内完成,完全集成在一个受保护的运输箱内。组装翅膀,打开地面控制系统和启动任务。




安全性

可以确保一种安全的操作模式,可以配置两个警告方式,当飞机发出警告时,可调转为手动操作模式或自动启动安全程序(返回着陆点或退出一个区域),以防有任何故障。

由于飞机只有4Kg,完全符合国际民用无人机操作规程。

地面监控系统GCS

l  地面监控系统软件可以运行在平板电脑笔记本系统;

l  地图交互式界面;

l  支持手工或自动生成航线;

高性能航空测绘的解决方案

W200准备起飞,只需要插上的机翼、简单设置飞行任务和打开无人机的动力开关。系统可以完全由一个平板电脑或PC,通过WIFI连接控制站,控制整个飞行和航拍。

唯一一个飞行控制系统集成RTK GPS模式。可以准确的定位飞机坐标,该系统提供了高精度的位置坐标,而不需要其它辅助硬件或设备。

除了高分辨率照片相机,可选摄像机安装在W200 Geo允许对你的电脑或平板电脑实时视频监控。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