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RADI(中遥)系列无人机发展大事记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7



2006年


RADI(中遥)Ⅰ型无人机微型遥感载荷实验平台研发成功(现已退役)。


2007年

通过

RADI遥感处理软件系统,实现遥感数据自动化数据处理。


2008年


RADI(中遥)Ⅱ型无人机遥感数据采集系统正式下线,相关验证工作在全国不同地域展开。2008年在地震灾区采用I RSA(中遥)Ⅱ型无人机获取遥感数据,是我国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无人机遥感应用”,自此引发国内无人机研发、应用浪潮。


2009年


RADI(中遥)Ⅲ型无人机遥感载荷实验成功,首次搭载了三轴自稳定系统(云台),使无人机航测精度提高至新的水平。


2010年


RADI(中遥)Ⅲ型无人机首次搭载多光谱相机实验成功,并获取4波段验证数据,为行业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2010年遥感所无人机通过国家测绘局鉴定,是唯一被评定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无人机航空摄影平台产品。


2011年

遥感所与国家民政部减灾中心合作成立“国家重大自然灾害无人机应急监测站"。环境保护部应急监测网承建单位。

2012年


RADI(中遥)无人机累计航测面积突破30万平方公里。成功中标水利部无人机业务,开启无人机遥感在水利行业全方位应用,并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在环保、交通、公安、地矿、农林、应急救灾等行业的应用。


2013年

中遥无人机搭载高光谱仪进行精细农田实验成功。

2013年中遥无人机在第一时间赶赴雅安地震现场应急救援,得到四川省地震局嘉奖。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