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RADI(中遥)Ⅲ—专业摄影测量无人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7


RADI(中遥)-Ⅲ型无人机是由中科院遥感所及中科遥感共同研发的专业航空摄影测量及遥感数据获取平台,其具有超强的任务荷载能力、续航能力以及可靠的安全性能,可搭载专业数码相机、高清摄像机、红外传感器、测量型GPS、实时传输设备等航测遥感设背,并适宜滑跑、弹射起飞,滑跑、伞降降落。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系统及其兄弟机型已在全国超过20个省份范围、安全作业面积超过20万平方公里,在此大范围作业过程中,中科遥感不断进行技术积累与项目规范化、工程化建设,现已成长为国内顶尖的航空摄影企业,为我国航空摄影及遥感应用做积极探索。


RSA(中遥)-III无人机具备弹射起飞及伞降能力

此型号无人机的主要针对客户群是那些对飞机操控水平很有限的单位,可能在山区峡谷等地方降落。该飞机具备最基础的弹射模式和把伞降作为标准降落方法来使用的机型。具体参数如下表:



该机型发动机采用双缸111CC发动机,完全可以短距离满载起飞。由于发动机是自带点火磁电机的所以长时间的飞行可以更少的使用电池,从而让商业载重有效地增加。起落架采用特殊制造的CZ铝材冷压成型,既保证了外观又有极好的韧性,在野外不是很好的路面上也可起飞,降落时少许的粗暴下降也能承受。每个机轮可以承受50公斤的压力。

除了先进的机体设计和做工,在电子控制方面该飞机的自动驾驶模块和程序也是一流的,并且享有我们自己的独立知识产权。在自动驾驶仪里集成了三轴陀螺仪,气压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和GPS 天线等采集分析控制系统,高精度GPS实时差分定位技术(RTK)是利用两台GPS接收机,借助于数据链(电台、GSM、GPRS等)将基站的观测数据发 送到流动站,由流动站的计算模块进行载波相位差分处理,为用户实时提供cm级精度的定位结果。该技术既适合双频GPS 接收机又适合单频接收机,突破了GPS单频接收机不能用于RTK这一技术瓶颈,形成了自我知识产权的软件,使得飞机在飞行时具有极高的定位精度。在导航算法方面,我们采用的是计算精确的卡尔曼滤波算法,卡尔曼滤波器是一个“optimal recursive data processing algorithm(最优化自回归数据处理算法)”。对于解决很大部分的问题,他是最优,效率最高甚至是最有用的。他的广泛应用已经超过30年,包括机器 人导航,控制,传感器数据融合甚至在军事方面的雷达系统以及导弹追踪等等。近年来更被应用于计算机图像处理,例如头脸识别,图像分割,图像边缘检测等等。 再配合高精度的差分GPS,我们的飞行器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调整,使得航线误差不超过5米。

最后介绍一下拆卸包装和运输,我们飞机的每个翼面都是可以单独拆卸的,连接有专用的紧固件,从开箱到起飞只需要30分钟,因为使用的都是国标的航空插头,所以可以做到反复插拔仍然能保证使用安全可靠。在完全拆卸后可以置于1.5米长0.6米宽0.8米高的包装箱里面,更便于运输。

上述就是

RADI(中遥)- Ⅲ型无人机平台的基本介绍,如有不详可以来电咨询,再次感谢您选用我公司的该型号产品。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