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俄侦察和打击无人机Chirok2015年开始测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7

俄罗斯无人机Chirok(资料图)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莫斯科无线电工程研究所首席执行官Yuri Nevzorov对俄新社透露,俄罗斯侦察和打击无人机Chirok将于2015年开始测试。Nevzorov在俄罗斯Gelendzhik举行的国际Gidroaviasalon展览会10周年年会上表示,“飞机共有三种型号,将于新年后启动测试”。他还指出,Chirok将在莫斯科茹科夫斯基(Zhukovsky)市举行的2015年莫斯科航展(MAKS)期间进行试飞活动。

Nevzorov称,飞机将被用作电子战系统的载机。该飞机于7月9日至12日叶卡捷琳堡举行的俄罗斯INNOPROM国际工业展览会期间,向俄罗斯技术公司(Rostec)的成员单位---俄罗斯国防工业股份公司(UIC)进行了展示。

Chirok在民用领域可用于森林火灾、灾区和道路交通状况的监测以及巡逻,军事领域可用于侦察,也可以作为能够携带武器的进攻作战无人机。Chirok最大起飞重量700公斤,有效载荷可达300公斤。该无人机可以携带各种类型的光电监控设备,以及炸弹、火箭和高精度导弹。无人机可以上升到一个高度6000米(约19600英尺),航程2500公里(约1550英里)。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