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北京中科遥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型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7

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机身采用全玻璃钢、凯夫拉、碳纤维和部分航空金属等多种材料制作而成,具有重量轻、结构强度高、拆解方便、抗恶劣环境能力强等优点。机身备有独立的控制舱、任务舱以及降落伞舱,气动布局为后三点式布局。特别适宜滑跑、弹射起飞,滑跑、伞降降落、能够满足测绘、遥感、应急等需求。

里面的图片,分辨率不够,需要从新处理图片,所有图片均在文件夹《III型无人机》)

(中遥)Ⅲ型无人机性能参数表(见文件夹《III型无人机》,这个合适地点放置即可)


1、除了机身材质采用的时高强度的复合材料外,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起落架采用弓形减震设计,静态情况下机身可承重50-70千克重量,降落时可有效缓解无人机着落过程冲力;

2、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使用防尘罩将动力装置至于最大程度的密封状态,达到防尘、防雨的同时,极大降低飞行起降风险延长了发动机使用寿命。



3、具备滑翔保护能力

(中遥)Ⅲ型无人机具有良好的滑翔保护能力,当遇见极端情况下,例如发动机灭车条件下,其可每滑翔200米,下降1m高度,极大减少潜在风险。



图: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空中滑翔

4、具有伞降保护能力

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具有独立的伞降舱及开伞触发器。可以通过地面人工发送开伞指令、或自动打开降落伞,实现安全平稳降落。如下图:



图: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伞降

5、具备自动返航及自主迫降能力

在极端情况下,例如地面失去对无人机的有效控制情况下,IRSA(中遥)Ⅲ型可根据起飞前设置的应急迫降点(默认为原点)自行返航降落。




图:作业过程中的返航原点与无人区迫降点设置

6、超强的负载能力、超长的续航能力

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有效载荷达到10千克,且机舱容积达到空前的32cm*30cm*30cm,续航能力达到4小时,此荷载能力及舱容,可实现多传感器同时搭载活换装。为以后业务拓展(例如视频监测、红外摄像机、多光谱相机等多种传感器)预留接口,可提高无人机使用效率,为项目单位实现多样化遥感应用预留空间。



图:IRSA(中遥)Ⅲ超大任务舱——三轴云台安装图

7、模块化设计、“一箱式”运输

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拆卸包装和运输极其简便容易——飞机机体本身也可以拆为两截,飞机的每个翼面都是可以单独拆卸的,连接有专用的紧固件,从开箱到起飞只需要15-30分钟,因为使用的都是国标的航空插头,所以可以做到反复插拔仍然能保证使用安全可靠。

在完全拆卸后可以置于1.5米长0.6米宽0.8米高的三防(防水、防震、防尘)包装箱里面,便于公路小汽车运输、航空托运、铁路托运等。

图: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一箱式”运输

8、多种起降方式、超强的环境适应性

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根据我们长期、大量的野外作业经验设计,对各种起降条件、作业环境均具有超强的适应能力,例如公路、草地、土路,甚至河床均能满足起降作业要求。



图: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在永定河河床的土路上起降

另外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是市场上最适宜弹射和伞降的现役机型,其可以有效降低地域限制,在没有跑道或者操控人员能力有限的情况下使用弹射起飞及开伞降落。



图:IRSA(中遥)Ⅲ型无人机弹射起飞机伞降

图:6000万像素专业量测相机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