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盘点世界上造型最奇葩的飞机 (1)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7

导读:自美国莱特兄弟在1903年成功试飞首架飞机以来,飞机的外形在100多年的发展中发生了很大变化,有的飞机甚至连机翼都没有,让人不由怀疑它是如何飞起来的。一起盘点一下世界上造型最奇葩的飞机,看看这些不可思议的"大鸟"吧。



(Vertol VZ-2:这架飞机依靠倾斜的机翼实现垂直起降,于1957年8月13日首次试飞成功,并于1965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退役。)



(AD-1:这架斜翼飞机由艾姆斯实业有限公司于1979年为美国宇航局建造,其机翼能够在飞行过程中转动60度。)



(McDonell Douglas X-36:这架飞机是按比例缩小的喷气式飞机的模型,通过地面进行远程操控,主要用于测试1997年建造的无尾飞机的飞行能力。)



(HiMAT:由美国罗克韦尔公司在1979年为美国宇航局和美国空军建造的一架实验飞机,它是按比例缩小的远程操控飞机,用于探索未来歼击机的新技术。)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