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盘点世界上造型最奇葩的飞机 (2)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7

导读:自美国莱特兄弟在1903年成功试飞首架飞机以来,飞机的外形在100多年的发展中发生了很大变化,有的飞机甚至连机翼都没有,让人不由怀疑它是如何飞起来的。一起盘点一下世界上造型最奇葩的飞机,看看这些不可思议的"大鸟"吧。


(Grumman X-29:由美国格鲁曼公司于1984年为美国宇航局建造,这架实验性飞机测试了向前横扫的机翼的设计概念,它能够在空中迅速扭转,且在高攻角停转的可能性较低。)



(苏-47:由俄罗斯苏霍伊公司于1997年建造的实验性战斗机,该飞机拥有一对向前横扫的固定机翼,这种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飞机进行超音速飞行时的机动性。)



(Vertol VZ-2:这架飞机能够实现垂直起落,机翼被设计得能够倾斜,这使得回转轴能够提升飞机,就像提升直升机一样。)



(HL-10:这架飞机采用升力体设计,参与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方面的飞行试验。)



(Vought V-173:由美国沃特公司于1942年为美国海军建造,该飞机所采用的半圆形机翼让其获得了“飞行煎饼”的绰号,不过这种相对紧凑的设计让V-173拥有相当结实的结构,良好的机动性让其能以非常慢的速度飞行。)



(Hyper III:由美国宇航局于1969年建造,该飞机是升力体项目的一部分,这种类型的飞机的主要特征是机身短、机翼小甚至无机翼。)



(X-48B飞机原型:看起来像是太空飞船和飞机的结合体,该飞机主要针对多角色、长距离以及高性能军用传输飞机的需要而设计。)



(Northrop XP-79B:由杰克?诺思罗普(Jack Northrop)于1945年为美国空军建造,它被设计为由两个喷射发动机驱动的飞翼飞机。)



rocar:由加拿大Avro公司于1958年为美国空军设计的垂直起降概念飞机,整架飞机采用了飞碟外观,它能够在地面上方几英尺处盘旋,但当其没有系链而飞行时,机身会变得不稳定,同时最高时速也就只有56公里。)



(Mil V-12:由俄罗斯建造的世界上最大的直升飞机,长28米,宽4.4米,高4.4米,一对超大的回转轴安装在横向的机翼上。)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