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盘点世界上造型最奇葩的飞机 (3)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7

导读:自美国莱特兄弟在1903年成功试飞首架飞机以来,飞机的外形在100多年的发展中发生了很大变化,有的飞机甚至连机翼都没有,让人不由怀疑它是如何飞起来的。一起盘点一下世界上造型最奇葩的飞机,看看这些不可思议的"大鸟"吧。


(M2-F1:这架飞机没有机翼,完全依靠机身的特殊设计提供气动升力,看起来就像是飞在空中的一辆汽车。)



(Ryan X-13:由瑞恩航空器公司于1955年为美国空军建造,这架能够垂直起降的喷气式飞机在当时曾得到美国空军的广泛认可。)



(X-Wing:由直升机制造商西科尔斯基公司于1986年为美国宇航局建造,这架实验性混合直升机/固定翼飞机能够在有或者无动叶片的情况下飞行,动叶片还可作为额外的一对机翼。)



(月球着陆器:由贝尔航空系统公司于1963年建造,该着陆器是阿波罗登月项目的一部分,宇航员可以通过这个着陆器进行模拟练习。)



(Douglas X-3 Stiletto:这架实验性喷射飞机于1952年为美国空军建造,它拥有狭窄的机身、小机翼和长锥形的鼻子,这也让其成为同时代最为光滑的飞机。)



(B377SGT:这架萌相十足的大型货运机建造于1980年,美国宇航局在1997年将其收购,图中该飞机正从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起飞前往美国加州约翰逊航天中心附近的大本营。)



(伦级地效飞行器(GEV):由俄罗斯阿列克谢耶夫水翼设计局研发,是目前世界上现有的最大的海上飞机。)



(海上飞机:一架俄罗斯的地面效应飞机低空飞过水面。)



(月球着陆器:由贝尔航空系统公司于1963年建造,该着陆器是阿波罗登月项目的一部分,是一个由单一喷射发动机驱动的垂直起飞降落器。)



(LTV XC-142:这架全动机翼实验性飞机于1964年为美军建造,当时美军对起降时间较短的飞机非常感兴趣,而LTV XC-142不仅能够满足这一点,同时还能搭载大量货物实现长距离飞行。)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