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RSC300自动驾驶仪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5-05


RSC300自动驾驶仪参数
可控飞行高度:20-6500m
导航支持方式:GPS/北斗、GLONASS,4HZ
姿态测量精度:±2°,RMS
姿态控制精度:横滚±1°、俯仰±1°、旋偏±2°
导航控制精度:±2m
高度控制精度:±3m

 

IRSA(中遥)无人机控制系统采用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自主研发的:RSC300微型无人机控制系统。该系统包含:机载飞控、地面站、通讯设备。可以控制各种布局的无人驾驶飞机,使用简单方便,控制精度高,GPS导航自动飞行功能强,并且预留各种任务接口,可根据用户需求开放不同任务接口。

在开发中。作为无人机的核心设备,系统的主要任务是利用GPS等导航定位信号,并采集加速度计、陀螺等飞行器平台的动态信息,通过I NS/GPS组合导航算法解算无人机在飞行中的俯仰、横滚、偏航、位置、速度、高度、空速等信息,以及接收处理地面发射的测控信息,用体积小巧的嵌入式中央处理器形成以记在控制计算机为核心的电子导航设备,对无人机进行数字化控制,根据所选轨道来设计舵面偏转规律,控制无人机按照预定的航迹飞行,使其具有自主智能超视距飞行的能力。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