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Cannon 5D Mark Ⅲ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5-05



机身特性:全画幅数码单反
传感器尺寸:36×24mm
最大像素数:2340万
最高分辨率:5760×3840

秉持对高画质理念的不断探索和追求,EOS 5D Mark III无论静态或动态影像,都呈现出高分辨力与高感光度、低噪点的高品质,搭载众多突破性能,为专业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要求的高端机型定义新高度。

端机型。EOS 5D Mark III搭载了突破性的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自动对焦感应器,自动对焦性能得到大幅进化。可利用取景器内广泛覆盖的61个自动对焦点进行自动对焦,最多41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能够实现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拍摄。此外,EOS 5D Mark III具有高像素的同时,实现了最高约6张/秒的高速连拍性能。光学取景器也得到进化,上下左右都达到约100%的视野率,可切实捕捉被摄体。采用背透型液晶面板的智能信息显示光学取景器可以显示丰富信息,支持着多项自动对焦功能。单纯的像素数不会决定图像画质高低,全新研发的约2230万有效像素35mm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导入新的生产程序,保持高像素的同时尽可能扩大了单个像素尺寸,采用无间隙微透镜技术,在提高聚光率的同时达到低噪点化,实现了高像素与降噪性能的平衡。与全新的高性能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相结合,常用感光度的范围达到ISO 100-25600,可扩展至ISO 50-102400。测光系统采用63区双层测光感应器和EOS场景分析系统。同时搭载新多重曝光功能和HDR(高动态范围)拍摄模式功能。EOS 5D Mark II上受到高度关注和赞誉的EOS短片全高清短片拍摄功能,在EOS 5D Mark III上大幅进化,与过去的机型相比,减少了摩尔纹和伪色彩的产生,可对应高品质的全画幅高清短片。通过新配置的耳机端子可在短片拍摄中确认音量,控制录音电平。相机机身使用兼具轻量化和高刚性的镁合金外壳,强化防水滴防尘性能。实现了符合高端机型的高信赖性。EOS 5D Mark III预计于2012年3月下旬发售。本结构虽然具有一定的防水滴性能,但是如果在雨天拍摄时,请尽量不要将本产品淋湿。



EOS 5D Mark III受人瞩目的性能  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自动对焦感应器实现高捕捉能力,  搭载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的机型也能达成最高约6张/秒的连拍速度 EOS 5D Mark III的自动对焦系统搭载了高速、高精度、高性能的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自动对焦感应器和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III代。对应F5.6、F4.0、F2.8光束的3种不同特性的自动对焦感应器组合构成了对焦系统。最多41个自动对焦点可进行十字型对焦,使用频率高的中央5点在斜向也配置了高精度的对应F2.8光束自动对焦感应器,可实现双十字型对焦。所有自动对焦感应器为双线错置型,选择单点自动对焦和定点自动对焦时,提高了测距精度、被摄体的捕捉能力和合焦精度。双线错置是使自动对焦感应器两线并列,错开半个间距进行排列,提高自动对焦感应器分辨力、实现高精度合焦的技术。此外,还有丰富的自动对焦点选择模式,通过灵活利用各点联动,提高了运动被摄体的对应能力。通过自动对焦点的高密度配置和能够快速选择对焦点的操作性能,体育和人像摄影时能准确对焦。另外,高性能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和新型快门单元的组合在实现高像素的同时,达到了最高约6张/秒的响应速度。相比之前的机型缩短了快门时滞,能够切实捕捉到被摄体的瞬间动作和表情。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III代使用与EOS-1D X相同的检测动态被摄体算法,能够排除障碍物的影响捕捉到被摄体,还能够在取景器内显示对应被摄体动作的自动对焦点变换情况,用户可以一边观察取景器确认合焦状态一边拍摄。同时新增了归纳自动对焦相关项目的菜单,提高了操作性,只需简单操作就能够熟练活用EOS 5D Mark III的高性能自动对焦系统。

EOS 5D Mark III搭载全新研发的约2230万像素、约36×24mm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实现了常用感光度ISO 100-25600的宽广范围(感光度扩展时是ISO 50-102400)。大型图像感应器的面积是一般APS-C画幅图像感应器的约2.5倍,具有更多技术优势,能得到全画幅机型才有的高解像感。通过镜头的光由图像感应器上高密度配置的像素转换成电子信号,因此单个像素的面积是决定图像感应器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像素数增加,单个像素的面积会变小,聚光量降低,这样会对画质产生不好的影响。像素的面积越大,各像素的聚光率就越好,可以从图像感应器中读取到低噪点的清晰图像信号。EOS 5D Mark III的全画幅图像感应器为追求分辨力、画质、高感光度低噪点性能、宽动态范围、连拍性能的平衡,采用了约2230万有效像素。另外,投入了多项技术以提高画质。无间隙微透镜构造是提高聚光率的技术之一,通过消除CMOS图像感应器上相邻微透镜之间的间隙,使各像素能更有效地聚光。此外根据画面中央和周边光线的不同入射角,将微透镜调整为适合的形状和角度,连周边部分像素也能接收充足的光量,实现了高感光度低噪点和更宽广的动态范围。另外,由于全画幅图像感应器能将镜头本身的性能充分发挥,还能活用大幅虚化享受细致表现的乐趣。此外,佳能相机的图像感应器和数字影像处理器都是自主研发、生产,能够根据各部件的特性进行适合的图像处理。有了这些技术,能够实现整个ISO感光度范围内的大幅降噪,甚至超越技术上看似难以两全之处,同时实现高像素和低噪点化。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