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RADI(中遥)-III型无人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5-05

机舱

超强的负载能力、超长的续航能力:

RADI(中遥)-III型无人机有效载荷达到10kg且机舱容积达到空前的32cm*30cm*30cm续航能力达到4小时此荷载能力及舱容可实现多传感器同时搭载或换装。为以后业务拓展(例如实现视频监测、红外摄像机、多光谱相机等多种传感器)预留接口,可提高无人机使用效率,为项目单位实现多样化遥感应用预留空间。


一箱式运输


RADI(中遥)-III型无人机拆卸包装和运输极其简便容易-飞机机体本身也可以拆为两截,飞机的每个机翼面都是可以单独拆卸的,连接有专用的紧固件,从开箱到起飞只需要15-30分钟,因为使用的都是国标的航空插头,所以可以做到反复插拔仍能保证使用安全可靠。在完全拆解后可以置于1.5m*0.6m*0.8m的三防(防水、防尘、防震)包装箱里,便于公路运输、航空托运、铁路托运等。


起降方式

多种起降方式、超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RADI(中遥)-III型无人机根据我们长期、大量的野外作业经验,对各种起降条件下、作业环境均具有超强的适应能力,例如公路、草地、土路甚至河床均能满足起降作业要求。另外I

RADI(中遥)-III型无人机是市场上最适应弹射和伞降的现役机型,其可以有效降低地域限制在没有跑道或者操控人员能力有限情况下使用弹射起飞及开伞降落。



发动机

RADI(中遥)-III型无人机使用防尘罩将动力装置置于最大程度的密封状态,达到防尘/防雨的同时,极大降低飞行起降风险延长了发动机使用寿命。

自主返航及自主迫降能力


在极端情况下,例如地面失去对无人机的有效控制的情况下,IRSA(中遥)III型可根据起飞前设置的应急迫降点(默认为原点 )自主返航降落。

起落架


RADI(中遥)-III型无人机起落架采用弓形减震设计,静态情况下机身可承重50- 70千克重量,降落时可有效缓解无人机降落过程冲力。

材质


RADI(中遥)-III型无人机,材质由凯夫拉、玻璃钢、碳纤维组成。具有密度低、重量轻、强度高、高耐磨、高抗撕裂性、防水、防尘、耐热阻燃的特点。

伞降保护能力



RADI(中遥)-III型无人机

具有独立的伞降舱及开伞触发器。可以通过地面人工发送开伞指令或自动打开降落伞,实现安全平稳降落。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