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无人机联合开发实验室在成都揭牌 助力无人机领域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6-04

10月26日,由成都工业学院和LOTUSRC公司联合成立的无人机联合开发实验室在四川成都揭牌,不仅为人才培养计划提供综合实习、实训、研发的科研平台外,还将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校企科技成果的转化,助力我国无人机领域的发展。

 “成都工业学院、LOTUSRC公司无人机联合开放实验室”是由深圳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30万元的无人机(航模)等设备在成都工业学院组建无人机联合开放实验室。该实验室由成都工业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深圳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成员联合组成,整合了学院优质科研项目,为成都工业学院“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计划提供综合实习、实训、研发的科研平台,还将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校企科技成果的转化。

成都工业学院严余松介绍说,无人机产业是高新技术产业,涉及机电、机械、电气、通信、计算机、材料等学科,而电子、机械、信息类是学校的优势学科,能为无人机联合开发实验室提供优质的人、才、物。相信在我院人物支持下,无人机联合开发实验将为我国无人机领域的发展添砖加瓦。

四川省科协副主席黄竞跃表示,目前无人机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各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无人机联合开发实验室的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