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国无人机遥感应用网!

阿联酋正举行全球无人机大赛,冠军将获100万美金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5

据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日前正在举行全球无人机大赛,大赛项目包括检测地雷、种树和服务贫民窟。

据悉,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大赛,推动无人机技术,提供实际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国际人道主义行动遇到的障碍和问题。

在检测地雷方面,无人机可以通过光学传感器和电子设备扫描地形,也可以帮助波斯尼亚和塞黑,解决上世纪90年代战争期间埋下的12万颗地雷问题。

种树方面,被砍伐的森林如何可以重新种植复原是自然保护主义者需要解决的紧迫问题,通过无人机在造林区飞行,发射可降解种子,可以实现一年内种植10亿棵树。

服务贫民窟方面,联合国人居署估计,在肯尼亚,大约60%的城市人口居住在贫民窟,供水和卫生等基础设施缺乏,而无人机可以捕捉空间数据和更好地了解这些地区的发展,最终减少贫困和拯救生命。

据悉,这场大赛将在下周进行最终决赛,冠军将会奖励100万美元。



分享到:
Copright©2013 无人机遥感应用 技术支持:朝阳铭科网络
关注中科遥数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资讯
联系方式
热线:010-64875788
传真:010-648752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11号B座13层
备案:京ICP备14047794号